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大二大三联合党支部开展11月组织生活

11月5日中午,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大二大三联合党支部在理化楼404开展本月组织生活。数理大二大三联合党支部书记刘爽老师、组织委员高爽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刘爽老师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课。本次活动由高爽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5180156.jpg

活动中,高爽老师强调,作为共产党员理论学习的习惯不能丢,无论处于什么阶段,都要继续强化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这不仅是党员与普通群众的重要区别之一,更是一个党员严格要求自身的规范标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应该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刻思考自己与优秀党员的差距,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191105180209.jpg

刘爽老师在主题党课中,分别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我们要按照要求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每个人都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课中,刘爽老师向各位党员讲述了多个亲身经历的故事,并以此为出发点强调理论知识的学习需要时刻进行。只有在脑海中有充实的理论知识作为根基,才能在实际行动中有的放矢,不盲目,不动摇。

微信图片_20191105180151.png

高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布置大二大三联合党支部的近期工作任务。党课结束后,大二大三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1105180202.png

经过本次组织生活,大二大三联合党支部成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将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认识,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