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工作

10月30日至11月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数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党政领导班子讲党课。

1.jpg

2.jpg

10月30日,院长陈骏在理化楼401为全体教工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主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郑安阳同志列席。陈骏同志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图表深入分析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背景和所取得的成就,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学习体会,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对教育的总体要求。针对学院各学科目前的发展状况,明确了今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和方向。

3.jpg

4.jpg

10月31日,党委书记张俊燕在理化楼308为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主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二组成员郝慧鹏同志列席。张俊燕同志引经据典、结合实例,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她首先从全面从严治党后党内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深入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明确了青年作为国家支柱的重要作用,全面分析了目前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党员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学生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希望学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各方面争当模范。

11月7日,融创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为融创院师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聚高端人才、打造一流平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党课。数理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深入分管领域,走进联系支部,结合学习心得,为各支部讲主题党课。副院长丁红胜以《全员教师齐心协力,着力提升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为题、陈艳萍以《把论文发表在祖国的大地上》为题、刘雨芙以《立德树人守初心,岗位建功新时代》为题、刘冬阳以《强化育人使命,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深入开展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动力。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