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会

2019年11月28日上午,数理学院2019年招生就业会在理化楼404顺利召开。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出席会议,数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院长陈骏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9111251.jpg

会议伊始,数理学院院长陈骏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为落实我院“三全育人”工作,本次招生就业会议召集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共同参加,希望集全院教师之力,进一步推动我院招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29111247.jpg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就学院近年招生情况做了介绍。她回顾了2019年的学院招生情况和分省招生情况,并就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她强调,高考改革进入“深水区”,学院需在各位老师的配合下,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同时加快专业升级改造,提升基础学科吸引力。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阳就学院近年就业情况做了汇报。她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生就业满意度、学院就业市场情况等方面向在座老师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加强学生生涯规划引导。

微信图片_20191128155310_副本.jpg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她谈到,在招生方面,专业一志愿率和调剂志愿率是反映专业吸引力的重要指标,希望学院重视招生材料的撰写和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基础学科的兴趣;在就业方面,帮助考研学生明确自身定位,选择合理院校进行报考,提升研究生就业认知,引导学生到优质的、宽领域的行业就业。

微信图片_20191129082933.jpg

招生靠宣传,就业看质量。数理学院院长陈骏表示,招生就业工作是数理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将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完善招生就业工作机制,结合前沿领域重新制定学科培养方案,促进数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