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数学学科教学团队应邀出席2019新时代高校数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2019新时代高校数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有来自全国三百多所高校的九百余名数学教师代表参加,我校数理学院数学学科系主任张志刚老师带队一行五人应邀出席会议。

1.jpg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要求,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研讨会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数学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背景下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数学类一流教材研究与建设”等专题,组织广大高校数学教师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3.jpg

我校数理学院数学学科青年教师储继迅应邀做了大会报告,报告主题为“高等数学教学设计的体会与思考”。研讨会还举行了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颁奖仪式,我校数理学院数学学科青年教师白敬荣获第五届全国数学微课程设计竞赛一等奖。

2.jpg

我校数学学科青年教师在此次会议中所做的大会报告以及所获竞赛奖项,得到了与会各高校教师代表的高度肯定,他们对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及数理学院数学学科教师教学教研工作的“传帮带”精神与合作精神赞誉有加。在进一步的交流中,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引起了广大高校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