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评估通报会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数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在理化楼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评估通报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二组成员郝慧鹏、数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所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数理学院院长陈骏主持会议。

1.jpg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首先就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情况、副校长何民庆点评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通报。

2.jpg

随后,张俊燕同志就数理学院主题教育期间所取得的成效做了专题报告。在对学校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的与学院师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做了通报后,张俊燕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更快发展”、“开展暖心工程,解决实际问题”三个方面细致全面的梳理了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不能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衡量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就是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自9月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坚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有利契机,精心组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扛起来。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再次明确细化分工,做好时间表、路线图,积极主动推进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将整改落实工作一抓到底。要一项一项解决,一项一项推进,要顶住压力,化解矛盾,切实在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培养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切实让学院老师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通报会后由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二组成员郝慧鹏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座谈会。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