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非常时期 备赛不停 数学团队争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再续辉煌

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数理学院刘白羽荣获理科类A组一等奖第一名,取得了代表北京市理科组参加2020年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资格。自取得全国比赛资格开始,数学团队就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备赛工作,寒假期间除了农历除夕至初五短暂休息至初五这几天,一直坚持每周两次的备赛工作。

捕获_副本.png

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根据北京市、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要求,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从1月30日起,每周两次的现场备战工作改为以微信视频形式进行。微信视频前,刘白羽老师将准备好的课件发给团队教师,通过视频讲解课件,随后指导教师们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尽管效果不能和现场备战相提并论,但这种备战形式在非常时期也有着非常的意义,收获毫不逊色的效果。

凭借着非常时期的这份拼搏精神,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刘白羽与数学团队的共同努力,在今年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竟赛中,数理学院数学团队一定会续写辉煌!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