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3月26日下午3:30,数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俊博、宣传部高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总计60余人参加视频学习。

1、.png

会议邀请理论学习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俊博老师为大家进行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文本解读与学习心得”的讲座。王老师从“新中国70年取得历史性成就”、“学习和解读《决议》的基本思想线索”、“解读与学习《决定》的文本内容”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专题研究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历史眼光和战略担当。对于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于我们防范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挑战具有重大的意义。

2.png

讲座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一一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王老师的讲解非常精彩,建国70年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世界瞩目的,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综合国力的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变化以及各个方面的长足发展,每个人都有很深的感触。尤其是此次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短时间内国内疫情的迅速控制、决策制定和执行的高效性及秩序的逐步恢复等方面更加体现出我们制度和体系上的优越性和优势,极大提升了我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影响力,也使大家更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3.png

会后,数理学院邀请王老师为学院师生宣讲团成员就疫情防控宣讲工作进行培训,王老师从疫情防控宣讲主要内容、宣讲技巧、宣讲要求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宣讲团成员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对后续全面开展宣讲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