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数学教研工作室喜获2个首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创新教研工作室”

2020年5月,我校数理学院数学教研工作室同时获评2个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授予的首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创新教研工作室”。这是继2017年和2019年数学教研工作室获评2个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颁发的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示范教研工作室”之后,又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

IMG_3422.JPG

数学教研工作室连续被授予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示范教研工作室”和“创新教研工作室”共计4个,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数学教研工作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数学教研工作室培养的两位青年教师刘白羽和曹丽梅的个人努力;她们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双双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数学教研工作室青年教师李娜在2017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数学教研工作室首次被授予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示范教研工作室”;数学教研工作室青年教师储继迅在2019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数学教研工作室再次被授予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示范教研工作室”。

数学教研工作室在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方面屡创佳绩,获得过很多荣誉:连续五届荣获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连续四届获得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资格,连续三届获得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殊荣,实现了全国比赛的三连冠。同时数学教研工作室还荣获了“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等北京市的三大集体荣誉称号。

IMG_3395.JPG

首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创新教研工作室”的授予,令数学教研工作室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工作室将肩负助推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素养、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工作室将不忘培育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初心,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争取培养出更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