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在线考试经验分享会成功召开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在线期末考试,6月4日下午,数理学院物理学科的王鹿霞和路彦珍两位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分享了他们利用学习通和雨课堂平台进行考试的经验。

1_副本.jpg

王鹿霞老师事先精心准备了ppt,从如何登录平台开始,一步一截图,完整地向老师们展示了使用学习通平台进行考试的整个流程,并随时穿插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技巧和心得,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路彦珍老师在概括说明了使用雨课堂所必须的考前准备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之后,通过屏幕分享直接在雨课堂平台上进行演示,带领老师们完整体验了平台的使用过程,并着重提醒了若干需要注意的细节。

2_副本.jpg

本次会议还吸引了数理学院其他学科的老师们参加。大家充分交流,热烈讨论,都感到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感谢王鹿霞老师和路彦珍老师在考试周到来之前这“雪中送炭”的分享,同时也表示一定充分准备,保证顺利完成线上考试,为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