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顺利召开

8月31日下午2:30,数理学院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进展在线推进会,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进行。参加会议的有院长陈骏教授、副院长丁红胜教授、刘宇教授以及校督导组专家专家许纪倩教授、范玉妹教授及本学院的申亚男教授、吴平教授等。推进会由刘宇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宇副院长对校督导组老师百忙之中参会表示感谢。陈骏院长表示,申报老师们十年磨一剑,在教育教学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如何总结并整合成果申报国家和北京市的教育教学成果奖,希望能得到各位专家老师们的指导。

推进会上,申报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邱宏、王荣明、臧鸿雁、郝亚江四位老师和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刘秀芹、赵金玲、朱婧三位老师按照顺序依次做了PPT汇报,汇报包含四个部分:教育教学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参会老师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和PPT汇报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校督导组的许纪倩老师、范玉妹老师以及其他老师等针对申报书的行文结构,表现形式,整体篇幅、创新点表述等许多方面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展现教育教学成果、如何凝练总结体现一定高度、如何突出创新点的独特性等多方面与申报老师做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推进会上每一位老师的汇报都获得了校督导老师们和参会老师的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使得老师们对进一步整合教学成果、提升凝练高度有了一定的思路,对提高申报得奖率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