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王荣明教授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近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院王荣明教授申报的“金属-二维半导体异质结构的精准构筑和原子级调控”重点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直接经费300万元。项目拟开展对金属-二维半导体异质结构的精准设计和构筑,实现在原子尺度调控其优异性能,发展基于环境气氛球差校正透射电镜的原子分辨原位表征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921145859.png


重点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中的重要层次,主要支持科技工作者结合国家需求,把握世界科学前沿,针对我国已有较好基础和积累的重要研究领域或新学科生长点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工作。

王荣明,1969年6月生,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负责承担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教育部、北京市的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在包括Nat. Catal.、Phys. Rev. Lett.、Adv. Mater.、Angew. Chem. Int. Edit.、Nano Lett.、Nano Energy等刊物发表SCI论文234篇;编著、主编学术专著4部。主要从事先进材料的界面精细结构设计、调控、表征和物理性质研究。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