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喜获佳绩

近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获批量再上新台阶。学院获得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16项,包括1项重点项目、6项面上基金、9项青年基金,获批经费合计814万元。

学院近年来科研水平持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已形成若干在国内外具有学术影响力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主要开展先进功能固体物质结构及性能研究、先进物质的界面精细结构研究、凝聚态理论研究、生物科学中的动力学问题、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调和分析及其应用、复杂使用环境下结构/功能涂层的强韧化技术等方面。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疫情期间线上分别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经验交流会”和“数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教师经验分享会”。对申报教师进行指导,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学院会继续提升教育质量和科研实力,希望全院教师继续发扬努力进取、勇于探索与创新的科研精神,争取在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中取得更多成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