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科大新闻网】“正德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

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北京科技大学新闻网

时间:

2020-11-12 13:55:4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正德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20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安徽正德集团董事长管政,学校副校长何民庆,退休教师佘元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由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朝伟主持。

IMG_5238.JPG

管政致辞

管政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徽正德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讲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对母校和导师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此次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回馈母校培育,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他期待与学校建立更加多元的合作关系,着力构建常态化合作机制。

IMG_5258.JPG

佘元冠发言

佘元冠深切回顾了管政的求学与创业生涯,对其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表示感动和自豪。他也代表学院向管政的捐助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未来一段时间,能够看到正德集团与学校开展更为多样的互动与合作。

IMG_5269.JPG

何民庆讲话

何民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安徽正德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是双方合作的一种传承,希望管政董事长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涵,将企业发展的优秀经验和先进管理模式传授给更多北科学子。

IMG_5285.JPG

与会人员合影

在捐赠仪式上,吕朝伟与管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安徽正德集团将分十年向北京科技大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和数理学院的优秀学生。何民庆向管政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