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党员大会在理化楼308隆重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数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民庆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立伟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民主促进会会员刘宇教授列席。会议由数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骏主持,学院19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2.jpg

3.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首先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经过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组织考察,按照“代表候选人的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20%”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的规定,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数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并提交大会。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采用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

4.jpg

总监票人司新辉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审议,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首先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0名。

5.jpg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同志代表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以《立德树人担使命、守正创新展宏图,全面推进数理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为题,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并提出未来五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及目标。张俊燕指出此次党员大会是在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数理学院党委将紧密团结、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与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共同推进数理学院快速发展。

6.jp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民庆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明显进展和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上下功夫;始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上下功夫;始终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使命,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不辜负学校党委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的信任期望,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写好学院改革发展“奋进之笔”,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jpg

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审议,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选出数理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3名。

8.jpg

最后,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会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