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考试周为全体同学分发口罩及消毒液

作者:

数理学院

来源:

数理学院

时间:

2021-01-11 11:27:11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4日,数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每一位本科生购置了一包口罩和消毒液,在疫情特殊时期为学生们参加学校期末集中考试,保驾护航,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1.jpg

收到口罩和消毒液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本科生党支部的温暖与关心,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支部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全力备考。

2.jpg

他们说:“晚上回到宿舍,我收获了2021年的一份小惊喜——数理低年级党支部为我们购买、分发的口罩和酒精喷雾。班里的党员同学为我把物资送到宿舍,并传达了学院的祝福。这是一份温暖的礼物。最近,疫情的形势又严峻起来,我家乡的邻省就出现了感染者,北京也出现了若干例,所有人又重新戴上了口罩,开始提心吊胆起来。由于自己之前用的比较多,也没有购买口罩的意识,眼看只剩几只了,这几天正在为此担心,准备囤积一批。学院党支部送来的口罩,不仅解决了我实际的困难,也使我感到了被关心的温暖。在远离家乡、担忧疫情、紧张备考的现在,学院、同学的关心和祝福给了我很大的安慰,不再那么焦虑和担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传播一定能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上个冬天,那么严峻的形势下我们都挺过来了,今年的防控治理一定会更加快速和有效。2021,加油”!

3.jpg

在三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统一指导下,口罩和消毒液进行了迅速有效的下发,不仅落实了学校“全程佩戴口罩参加期末考试”的防疫要求,还在同学们返乡前发放消毒液以保障同学们的旅途安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4.jpg

5.jpg

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凭借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同时在离校返家途中,注意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各项要求,安全回家。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