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吾肆”之声描绘青春画卷,数理学子唱响时代赞歌

作者:

数理学院

来源:

数理学院

时间:

2021-04-26 16:21:1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5日晚18:30,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学决赛在体育场圆满落幕。数理学子在本次比赛中成绩优异,其中物理1801班的陈可同学获得冠军,物理2001班的程疏桐同学获得季军。这也是数理学子在2019年后第二次取得该赛事的最高分数。

1.jpg

本次比赛以“奋斗百年路,歌唱新征程”为主题,以青春之名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选手表现热情洋溢,歌曲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出北科大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对党和国家深深地热爱与赞美之情,激励全体师生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决赛分为两轮,参赛选手与主办方在前期进行了舞台效果的精心设计,同时不断打磨个人的演唱水准,力争给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视听盛宴,科大附小合唱团和教师合唱团的登场更是给本次活动注入了无限的生机与惊喜。在第一轮比赛中,陈可与闫一啸共同演绎了北科大学生原创歌曲《中国精神》,歌声婉转悠扬,勾勒出祖国成长的壮丽画卷。程疏桐与王泊翔演唱《时间的远方》,以娓娓道来的笔触描绘美好的故乡。

3.jpg

在第二轮中,各位选手进行个人演唱。程疏桐同学演唱《少年中国说》,青春铿锵的嗓音赢得阵阵喝彩,唱出了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终获得季军的好成绩。而陈可同学以一首《天池南》惊艳全场,扎实的戏腔将祖国的美好山河呈现在观众面前,一举夺得桂冠,三年内第二次获得吾肆放歌最高得分。

4.jpg

“吾梦之籁,肆意青春”,数理学子以青春之名唱响时代强音,感受我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锤炼扎实本领,为实现党和国家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