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博士第二党支部党员用脚步感受辉煌历程

作者:

数理学院

来源:

数理学院

时间:

2021-05-06 09:53:00

浏览次数:

为重温革命历史,筑牢不畏困难、努力奋斗的新青年精神,数理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4日组织党员前往位于北京香山公园内双清别墅参观,随后开展了13.14公里的山路徒步,重温我党历史,感受革命先辈长征的伟大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jpg

上午10:30,支部党员来到香山双清别墅。博士第二党支部书记叶欢宇带领支部党员参观 “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这段历史,感受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的庄严时刻。随后,一行人在领队郭忠泽的带领下,沿着“香山到八大处拉练”路线,从香山西北面防火道出发,走山路翻过香山和西山,最终到达八大处公园。

2.jpg

全程大约13.14公里,山路蜿蜒崎岖,支部党员之间互帮互助,彼此鼓励,翻过山岭,越过水库,穿过山间小道。最终于晚上19:30分左右走出八大处公园山门,历经约8小时,全体党员成功到达终点。

3.jpg

支部党员驻足于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的历史介绍、建国初期的准备工作和开国大典的展板、展品前,认真观看历史资料,悉心聆听讲解。随后跋山涉水十余公里,展现出支部党员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徒步更加深刻地领悟和感受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艰苦历程。通过这次“重温革命历史,筑牢新青年精神”的主题活动,支部党员磨练了意志,提升了凝聚力,每一名党员更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精神。

4.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