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就业指导规划讲座顺利召开

5月11日晚19:00,数理学院联合课观教育在理化楼401举办了一场银行方向的就业指导规划讲座,主要面向对象为数理学院研二和大三的学生。本次指导会由课观教育郭苗老师主讲,她从如何择业、如何高质量地就业两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1.png

课程开始前,郭苗老师询问同学们,就业方向是否明确、是否为就业做好准备。同学们表示还没有想的那么远。针对同学们的困惑,郭苗老师分析了华为、字节跳动、中国工商银行、国家电网等知名公司的招聘案例,以帮助大家理智择业、理智就业。在被问及如何选择秋招和春招时,郭老师表示:秋招质量高于春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不要错过秋招的好时机。

2.jpg

郭老师从父母支持、经济收入、工作压力(可接受度)、成功几率、发展空间等多角度入手,全方面分析了公务员、银行、私企这三种就业方向的优势与不足。同时,郭老师选择了银行方向为大家进行讲解,主要介绍了银行秋招的时间安排,并着重向大家传授高效率高质量通过网申、笔试、面试的技巧。

3.jpg

最后,郭苗老师总结,就业决定人生,希望面临就业的同学们认真选择。“我们都在努力生长,愿我们都能成为最好的我们”。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悟、有所得,找到心仪的目标并不断为之奋斗。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