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特殊类型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5月13日,数理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于理化楼401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数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除了学习保研外的其他几种保研方式。为此,学院特地邀请了杨文龙和沈迎春两位优秀同学为大家分享保研经验。

5.13-特殊保研分享会 (2).jpg

关于支教保研,杨文龙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保研的全过程。从学校发布通知,到报名提交材料,再到笔试、面试最后到录取通过获得支教资格,对于每一个环节,杨文龙学长都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所前往的支教地,分享了支教地区有趣的视频,现场气氛活跃。

5.13-特殊保研分享会(3).jpg

沈迎春则为大家带来工作保研的经验分享。在自我介绍之后,沈迎春从招聘种类、学习成绩、工作经历要求、考核程序等多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工作保研,同时给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分享的最后,沈迎春学姐对同学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并指出大家要根据自身特点切合实际地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保研途径。

5.13-特殊保研分享会 (1).jpg

之后主持人侯龙妹又为大家补充介绍了科技保研的相关条件,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5.13-特殊保研分享会 (4).jpg

至此,本次分享会顺利结束。相信各位同学在经过学长学姐的介绍后,对保研途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够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研方式,并在未来能从容自信地面对挑战。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