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学生前往学而思北京总部进行参观学习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下企业的用人需要,加深对教育行业的认识。2021年5月2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硕19级20余人前往学而思北京总部进行参观学习。

1.jpg

首先学而思王老师向到访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业务范围、社会责任、所获荣誉、企业学校合作等。同时带领大家体验了两项创新科技产品——表情识别技术“魔镜系统”和虚拟实验室,这两项科技既能用于辅助老师随时掌握课堂动态、及时调整授课节奏和方式,又能给予每一个孩子充分关注。通过体验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人工智能科技和教育的紧密结合。

2.jpg

接着同学们来到了和盛大厦参观了学而思线下及线上课堂,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教学氛围。最后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教育行业,王老师分别邀请了负责初中数学、小高数学和选培的三位老师,分组与大家进行当面交流。三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地介绍了选择就职企业的经验,建议同学们提早积累工作经验,为以后做好规划,选择自己热爱的事业。

3.jpg

此次参观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学而思、教育培训行业的进一步认识。同时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巩固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建立更加清晰的认识。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