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369期学生业余党校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暨数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顺利举行

2021年7月9日上午10:00,第369期学生业余党校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暨数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阳、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及学院学生党员线下参会。同时,本次培训使用腾讯会议同步线上直播,党校全体学员进行线上听讲。活动由王锦程老师主持。

1.jpg

张俊燕书记以“铭记历史守初心,砥砺青春担使命”为主题,结合青年使命,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张书记从党的简史、党与青年的关系和党对青年的要求三个角度展开讲述,告诫同学们要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落实为人民服务,不断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在最后,张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青年,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才能肩负起时代重任。

2.jpg

3.jpg

听过张书记的讲座后,参与培训的同学们感慨万分: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既然党选择了我们,时代选择了我们,那么肩负责任,我辈义不容辞!

4.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