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顺利开展

为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关注学生日常生活环境,引导同学们爱护卫生,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健康习惯,数理学院于9月28日下午15:00开展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全方位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态。

1.jpg

在检查过程中对宿舍中现存的卫生以及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由于检查时间正值同学们上课,部分宿舍内空无一人,但同学们依旧能够保持物品整齐、人走地洁。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也叮嘱同学们注意十一小长假期间宿舍及个人安全,提高防火防盗意识,离校时锁好门窗、切断电源、清空屋内垃圾,注意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要求,平稳安全地度过十一小长假。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2.jpg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生命安全、责任重大。本次宿舍卫生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能够保持良好的卫生状态,给自己营造了舒适和谐的学习氛围。

3.jpg

宿舍卫生检查不仅仅是对同学们日常生活环境的深入调查,更是提醒所有人提高对宿舍卫生、安全、健康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宿舍整洁,认真扫除,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共同努力,让校园更加整洁美好。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