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数理学院开展学校国际化推进情况介绍与调研工作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强到数理学院开展学校国际化推进情况介绍与调研工作。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院长庞晓露、外事副院长陈艳萍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艳萍主持。

1.jpg

会上,学院院长庞晓露就冯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国际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师生在对外交流、因公出国(境)、留学生培养、申报国际项目等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2.jpg

国际处处长冯强从介绍建校初期的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出发,以我校国际排名与高校国际化指标为基点,对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状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国际处的组织架构及基本职能,总结了国际处近期的重点业务工作,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学校国际化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阐述了学校落实“十四五”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基本思路,强调学院开展国际化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参会教师提出了目前开展教育国际化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冯强处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出实质性的解决方案。

3.jpg

最后,陈艳萍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教育国际化是我国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方针,学院应积极扩大规模,加强宣传,加强管理,推进学校组织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各项工作,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此次工作会为学院开展教育国际化工作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国际化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