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春季护肤课堂”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数理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特别组织春季护肤专场讲座,为学院女教职工带来福利。

1.jpg

此次活动得到数理学院校友企业皇族养心堂的鼎力支持,通过讲座为大家介绍了常见肌肤问题、护肤步骤、护理技巧、护肤品选择等知识,特别是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应对春季换季过程中常见的干燥、敏感等肌肤问题。

2.jpg

互动环节,现场女教师结合自身皮肤问题和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体验了部分产品,主讲老师根据教职工的自身情况提供了个性化建议。

3.jpg

此次活动不仅带来了丰富的护肤知识,也为教职工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帮助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更多地关爱自我,追求美丽。今后,数理学院分工会将继续推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