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数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入选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应用数学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根和魂、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纲和本、把推动发展作为抓实党建的标和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1.jpg

在教学方面一直保持较高的教学质量,在几代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倾力推动下,形成了一个具有一定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集体,其中1人荣获首都劳动奖章,2人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称号,2人荣获新世纪人才,2人荣获北京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多人获得省部级和校级教学获奖。在科学研究方面,全体教师一直围绕数学发展的国际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研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近两年,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SCI检索学术论文150余篇,近五年高被引论文10余篇;科研经费200多万元,数学学科QS排名连续五年进入全球500强。党支部获学校先进党支部,支部党员获“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教学名师”、全国高校青教赛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奖项和称号。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