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走访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对接产学研项目

3月30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院长庞晓露一行前往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简称数据所)走访考察,双方就共同推进科研合作、校企育人、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丁红胜、刘宇、党委副书记刘冬阳、就业指导教师徐萌森一同走访。

dd0775f56e1f2e9e6279d8c6d8a8f07_副本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与数据所公司团队开展了交流座谈。数据所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蕾致欢迎词,同时向学院领导介绍了数据所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概况、业务发展、科研能力及研究成果。

庞晓露院长向数据所公司团队介绍了数理学院整体情况,包括学院历史、教育教学、成果奖项和学生实习实践需求等方面。

参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展开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够将学生的生产实习、毕业设计与数据所现有的科研项目相结合,同时在研究生培养环节,双方有意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创新通信行业人才发展模式,打通产学研贯通培养途径。

e231b47653a806f379096ec5acbaef2.jpg

数理学院积极响应北京科技大学领导干部“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教育部开展的“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主题专项行动要求,学院领导干部主动作为,带动全院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将开拓学院就业市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