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健康数理 喜迎校庆——数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数理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以健康活力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数理学院“第十四届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4月8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

比赛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项,以各系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采用31分一局决胜负赛制,最终产生各项前三名。

1.jpg

随着比赛开始,紧张而激烈的气氛笼罩了整个赛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各自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2.jpg

3.jpg

4.jpg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院教师羽毛球竞技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工会小家凝聚力,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接下来的文体活动月里,数理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领全院教职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5.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