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走访钢研纳克公司开展交流

4月14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院长庞晓露、副院长丁红胜、应用物理系李杰副教授、办公室副主任张天恒一行前往钢研纳克公司走访考察,双方就共同推进校企育人、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良经致欢迎词,同时从公司概况、行业定位、技术优势及时代方略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无损检测事业部沈海红主任从发展历史、仪器制造、无损检测、仪器校准等方面介绍了事业部的基本情况。

1.jpg

2.jpg

庞晓露院长向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数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院历史、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和学生实习实践需求等方面。

3.jpg

参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展开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本科生实习活动、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科研发展途径,打通产学研贯通培养途径,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4.jpg

张俊燕书记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座谈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在学生培养、就业,教师科研项目等方面合作未来可期,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建立多层次、常态化的交流互访机制,维系好、保持好这份深厚的情谊。

5.jpg

参加此次交流座谈的还有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损检测事业部总经理张建卫高级工程师、童凯高级工程师、王永锋高级工程师。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