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

2022年4月22日,我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为使学院青年教师进一步了解学校历史,深度领会学校建设成就,以饱满热情迎接校庆,数理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4月13日中午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参观校史馆。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副院长白云菲和学院的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da1ee397f5691ef07f98c5ce70179d7.jpg

参观前,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介绍了校庆前夕学校、学院为庆祝建校70周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共同加入到校庆系列活动中来,为校庆添光加彩。张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核心后备力量,大家要积极向上,永攀高峰,青年教师要自立自强,在科研和教学上潜心钻研,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随时和学院沟通,学院永远是青年教师的坚强后盾。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书记刘林也介绍了青年团工委组织的职能和责任,希望青年老师平时多多交流,共同成长,融入到青年教师团工委这个年轻的大家庭中。

A馆以北京钢铁工业学院时期、北京钢铁学院时期、北京科技大学时期为主线,介绍学校自1952年建校至今70年来的光辉历程,从百废待兴到钢铁之梦,从改革开放到百年目标,一代代北科人在钢铁强国路上逐梦峥嵘。校史馆B馆则为老师们展示了学校党建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新时期的北科大坚持“特色化、国际化、精品化”的办学思路,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有重要影响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回望学校历史年轮,数理学院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为把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