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讲座

4月14日下午,数理学院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2022年4月份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讲座。邀请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孔祥宇为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读》的精彩讲座。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主持。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巡回指导组王玉印、刘迎立、吕晓丽和杜嘉庆四位老师列席会议。

孔祥宇教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访问学者,现任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北京市海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高校宣讲团成员、中国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孔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入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从先进政党、科学理论和坚强堡垒三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经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百年辉煌成就。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孔教授的讲座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把中国共产党发展重要时间节点、理论思想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党史,深刻理解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可以领导新中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