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迎校庆 强体魄——数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同时进一步展现数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2022年4月18日,数理学院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办数理学院“第十四届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合影.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学院各三级工会小家的积极响应。全体人员下午15:30在奥森公园南门集合,沿着塑胶道路行走,全程大约五公里。在清风徐徐的公园中,教职工们或相伴而行、谈笑风生,或步伐轻盈、健步如飞,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同时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感受着春天的盎然生机。

调光.jpg

物理 调光 1.jpg

力学.jpg

健步走活动不仅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是倡导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数理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经常融入自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助力学校学院新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