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追梦山海,长歌远行”——数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六月的风吹散聚拢的火焰,匆匆的大学时光将要划上句点。为了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护送毕业生们扬帆起航,2022年6月24日上午10:00,数理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数理学院院长庞晓露,党委副书记刘冬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5名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本18级辅导员商雪华主持。

DSC01299.jpg

DSC01265.jpg

座谈会伊始,庞晓露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即将开启新的篇章。各位毕业生在数理学院度过了珍贵的大学时光,作为学院发展建设的亲历者,庞晓露院长鼓励大家积极为学院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共同助力学院发展。同时,他也亲切地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他强调,要将就业思维打开,毕业生们在学院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已经足够,现在需要做的是积极主动的和社会交流,不断提升自己。

接下来,毕业生们与院长畅所欲言,追忆在科大的似水年华,也对未来充满期望和憧憬。

DSC01269.jpg

硕士毕业生张健升感慨在北科度过的7年求学时光,感恩母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学院科学良好的课程设计,兼职辅导员的工作经历都让自己感触颇多,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SC01286.jpg

硕士毕业生邵洋洋感受最深的便是学院老师的认真负责和谆谆教诲,让她感受到了属于数理学院独特的人文关怀,她最想感谢的是研究生导师孟艳和就业老师徐萌森,两位老师在她研究生生活和就业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她也对疫情原因而无法面对面与老师们告别而感到遗憾,真诚的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再聚首。

DSC01326.jpg

硕士毕业生赵夕渊说道,辅导员总是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时候为自己提供心理上的安慰,帮助她走出低谷。导师王凤平在每周的组会上都给予她很大的帮助,在生活中也给予她极大的关心和爱护。科大是她成长的摇篮,她在这里体验了很多,学会了很多,成长了很多。

DSC01344.jpg

本科毕业生李春漪感谢了辅导员和各位老师们的帮助和关心,让他感受到了温暖。他也感慨大学四年时光匆匆而过,留下了很多遗憾和不舍。但同样对未来充满期待,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DSC01261.jpg

最后,庞晓露院长为现场的毕业生们逐一送上学校和学院共同准备的毕业礼物。

追梦山海,长歌远行。一声声寄语,一份份祝福,都是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和勉励。希望数理学院所有2022届毕业生,都能够不负韶华,勇敢追梦,争做钢筋铁骨的北科人,在国家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祝所有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DSC01370.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