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洛宁县人民政府、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8月16日上午,在第十届全国材料科学与图像科技学术会议暨校地企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期间,北京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洛宁县人民政府、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洛阳隆重举行。

2015年底,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与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间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总投资2亿元的“10万吨先进粉体及硅材料产业化”合作项目已经顺利展开,该项目的实施将在超纯材料和球形粉体及表面改性粉体材料方面填补部分国内空白,解决国家在该领域长期依赖进口的一些问题。在此背景下,为了更好的促进校地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促进科研更好的服务于河南省洛阳市当地经济,第十届全国材料科学与图像科技学术会议暨校地企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选在洛阳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体视学学会材料科学分会和中国金属学会材料科学分会共同主办,由洛阳市人民政府和北京科技大学共同承办。会议的协办单位有洛宁县人民政府、洛阳市科技局和北京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支持单位是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科技大学吴爱祥副校长、数理学院王荣明院长、国家大学科技园刘俊友主任,中国体视学学会材料科学分会和中国金属学会材料科学分会理事长张跃教授,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钢铁研究总院李卫院士,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洛宁县县长周东珂,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滨以及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俊友教授主持。

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在致辞中首先对吴爱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第十届全国材料科学与图像科技学术会议暨校地企产学研合作创新论坛取得成功。同时她表示随着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三方应以 “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共同在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新材料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推广应用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随后,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王荣明院长、洛宁县政府副县长赵红艺与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滨分别代表合作方签署了北京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洛宁县人民政府--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北京科技大学、洛宁县政府和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是校地企三方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的一项重大措施,必将为洛宁县和蓝思泰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快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注入强劲活力。

目前项目得到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一期工程预计在2017年3月投产运行。

相关签约现场图片:

72853391094445790.jpg

336669636233929039.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