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数理学院“Titan ETEM G2和JEOL2200F透射电子显微镜” 验收会顺利举行

9月19日,数理学院“Titan ETEM G2和JEOL2200F透射电子显微镜”验收会在理化楼404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5位教授担任评估专家,资产管理处金仁东处长出席会议。

Titan ETEM G2和JEOL2200F透射电子显微镜纳入我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平台实行开放,其中Titan ETEM G2 透射电子显微镜作为校级仪器设备由学校委托数理学院院级共享平台代管理,主要面向全校提供相关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分析测试服务,支撑我校材料、冶金等优势学科以及物理、化学等基础学科的发展,推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925110454.jpg

设备负责人王荣明教授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仪器项目背景情况。专家验收会由专家组组长张德添教授主持。专家组听取了设备方提交的技术指标验收报告,以及项目团队在安装、调试和功能开发等方面的进展及其存在的问题。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及现场考察,认定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任务书规定的验收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由来自国内著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组长张德添教授是原北京电子显微学会理事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彦、隋曼龄,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白雪冬研究员以及我校数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北京市教学名师吴平教授。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