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陈娣教授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11月27日,美国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正式公布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该榜单在全球范围内共甄选出6000多位科研精英,我校数理学院陈娣教授入选交叉学科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陈娣教授为磁光电复合材料与界面科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

全球来自材料、化学、数学、工程学等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的4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榜,2018年名单新增了交叉学科领域,由此遴选出了约2000人次在几个领域发表的高影响力论文、具有卓越表现的研究人员。

该名单的甄选,是由科睿唯安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利用国际权威的科研绩效分析平台InCites中的“基本科学指数”数据库,并基于学术研究平台Web of Science中期刊论文发表数量和引文数据指定的科研绩效度量指标,以及科学发展趋势数据得出,展现了某学科领域中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及影响力。

学院2.jpg

陈娣,教授,博士生导师。1999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2006年至2009年在日本国立材料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2009年至2014年任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至今,就职于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无机功能纳米材料可控构筑及其在能源、环境与系统集成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取得系列重要原创性成果。在包括Adv. Mater., Nano Lett., ACS Nano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全部论文被引用8000余次,论文的引用H指数为52。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