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水滴公司招聘研发工程师(实习生和社招均可)

公司名称:

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水滴公司),由美团外卖联合创始人沈鹏于 2016 年 4 月创立,是中国领先的个人医疗资金提供商,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 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截至 2018 年 4月,水滴公司共拥有付费超过1亿,注册用户超过3.6亿。旗下拥有“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三大业务,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 最快的互联网公益平台和互联网健康险平台。公司坚持“保障亿万家庭”的公益 初心,立志成为一家把公益和商业完美结合的可持续性发展企业,为用户提供全 面的健康保障服务。

“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三大业务,以健康保障的不同需求阶段为线索, 分别通过网络互助、个人求助、商业保险三大领域,来满足各类用户多元化多层 次需要,共同构建平衡、良性、可循环的商业模式。同时,三大业务以健康为核 心相互连接转化,形成了具有完整场景化生态的保险科技平台,可以协助传统保 险公司借助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科技能力,来服务过去未能 覆盖的保险市场,特别是 80 后、90 后潜在投保群体。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 保在加速推动扩大保险市场的潜在规模,降低传统保险产品成本、提升理赔效率 等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未来,公司将继续以个人健康保障为主线,为用户 提供健康管理、预防筛查、在线问诊、远程治疗、康复等更多的健康服务。


实习生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练C/C++/Java/Python等至少2种语言

3.熟悉数据结构及算法

4.具备很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攻关疑难问题具有强烈的兴趣

5.善于沟通,重视合作

6.确保实习时间6个月以上,每周4-5天

7.简历请注明目前所在地和可开始实习时间


社招任职要求:

1. 熟悉数据结构及算法,数据库

2. 精通Java语言,熟悉JVM,熟悉Spring框架,精通J2EE开发

3. 熟悉分布式计算,并发编程

4. 善于沟通,重视合作。能够适应互联网创业公司的快速工作节奏。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简历发送到duchao@shuidihuzhu.com。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