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

网上报名端口】

http://218.60.150.6:8008/xdsguo/webregister/index.aspx

 

【注意事项】

1.     务必保留好帐号和用户名密码。报名截至时间会在辽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请每位报名考生随时关注辽宁人事考试网上信息动态。报名审核结果会在报名结束后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查询。

2.     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考试资格审核贯穿整过过程,不要提供虚假信息或伪造相关证件,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和发现提供虚假信息的,辽宁省委组织部有权随时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另外,各位同学报名时,要考虑自己是否符合公务员法明确的体检标准。

3.     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考试的信息发布渠道为辽宁人事考试网和本学校网站,其他任何网站上的信息均不要轻信。

4.     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考试不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不指定任何复习材料,避免考生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5.     开学后,请各位通过报名的同学及时补填、补盖相关纸质材料。

 

【申报去向-国内重点高校岗位12

男生选择岗位1

女生选择岗位2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