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岗位名称】

图书校对(专职、兼职)

 

【职位描述】

1.负责对校样和原稿进行比照,查找并改正录排错漏,保证原稿内容不错、不漏地转换到校样上。

2.通过对原稿进行是非判断,发现并提出原稿存在的错漏,使书稿趋于完善。

3.使用相关的计算机软件对与校样完全一致的电子文件进行校对,然后对计算机软件校对结果中的错误提示进行判断,并在校样上做出相应的修改。

4.及时与编辑就校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兼职可适当放宽要求。

2.热爱图书出版工作,遵守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责任心。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吃苦耐劳,敢于接受工作挑战。

4.工作要细致、耐心,并具有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备较强的政治素质和水平,熟悉出版相关规定和出版业务流程,且有两年及以上校对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www.cnmip.com.cn

联系电话010-64041066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嵩祝院北巷39

简历投递:关注“冶金工业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在线填写《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yjgyrs@163.com。邮件主题以及简历文件名按照下列格式填写: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