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摇篮杯”科技竞赛预赛圆满结束

作者:

数理学院

来源:

数理学院

时间:

2021-03-19 10:46:4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数理学院“摇篮杯”科技竞赛预赛在线上如期举行。陈章华老师、刘秀芹老师、路彦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共有十二个项目团队参与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徐萌森老师主持。

1.jpg

每一团队的答辩同学有四分钟的展示介绍时间,评委老师根据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提问及打分。最终成绩由每个项目团队展示的材料和答辩表现决定,总分排名前六的团队将挺进复赛,继续下一轮的角逐。

2.jpg

十二支答辩队伍的答辩内容丰富多彩,他们依次在项目背景、原理、可行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市场分析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生动的展示介绍,展示了同学们运用理论处理问题和进行实验探究的能力和智慧。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答辩给出了非常有价值的评价。

3.jpg

经过评委评审,“基于磁致伸缩原理的铁镓合金多功能换能器”、“基于迈克尔逊干涉对重力加速度的精确测量及应用”、“基于纳米摩擦发电的海上紧急救援系统”、“用仿真模拟法研究衍射调节因子与振幅误差”、“茶酚饲溢——一种茶叶渣回收利用一体化装置”、“享食——领先的高校美食信息平台”等六支队伍进入学院公示阶段,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入围团队的指导工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