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数理学院

来源:

数理学院

时间:

2021-03-29 10:33:16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共计13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云菲同志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白云菲同志代表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作工作报告,从推进民主管理、夯实组织建设、服务教职工发展、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工会过去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院长陈骏同志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四五”规划制定、班子建设和科学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和稳定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数理学院2021工作要点。

2.jpg

会议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第六届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尚新春同志主持选举环节,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代表61名和第六届工会委员5名。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有关坚决查处科研管理方面腐败问题的规定,并倡导全体教职工严肃科研活动,杜绝科研腐败。

8.jpg

会议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同志作总结讲话。贾主席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数理学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科学合理推进教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将助力数理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新当选的教代表和工会委员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纽带作用,开创数理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9.jpg

最后,伴随着国际歌,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圆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10.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