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行2014年自主招生宣讲会

2月22日上午,数理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宣讲会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数理学院院长邱宏,副院长廖福成,党委副书记牛珩,辅导员高龑等出席本次宣讲会。院长邱宏主持了宣讲会,他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介绍了数理学院的各方面情况,欢迎大家报考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宣讲会开始,邱宏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建设各个时期的代表学者以及硕士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分布情况,并且详细叙述了理科实验班和黄昆班的具体情况和招生要求,强调了理科实验班和黄昆班对未来深造的各种优势,并且热烈欢迎各位家长和学生将来选择理科试验班和黄昆班。

邱宏院长列举了学院教职员工职称和人数、科研经费、论文发表情况以及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完成情况,展现了学院在科研方面的优势和成绩以及对于本科教学的高度重视。邱老师还强调,论文的发表是科研最基本的功底,而科研体量又应该反作用于本科教育,并且承诺学院最优秀的老师都会坚守本科一线教育的讲台。

随后,邱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和学校国内外交流合作办学和国家公派研究生博士生的情况,这些项目为期望海外求学的学生提供了机会。同时邱院长展示了上一届学生保研和留学的比例以及学校,强调了理科专业的本科学生选择继续深造是一个全球化趋势,并且可以向不同的专业多样化发展,学院会尽全力将学生培养到更高层次的平台。最后邱院长再一次感谢到场的家长和学生,希望报考的学生将来都能顺利进入北京科技大学。

宣讲会结束后,邱宏老师,廖福成老师和牛珩老师对有疑问的家长进行详细的解答,确保每一位家长都解开心中的疑惑,放心让自己的孩子来到北科快乐地学习生活。

希望每一位参加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自助招生的学生都能得到满意的成绩,欢迎来到北京科技大学享受未来四年美好的时光。

(责编:邢华超)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