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真理的合唱团——记北京科技大学2013年求是学会演讲比赛

2013年10月18日数理学院求是学会在理化楼401举办了演讲比赛,曾获“演讲十佳选手”的杨众等高水平选手莅临指导此次比赛。参赛的9名选手在演讲舞台上妙语连珠,尽展风采。

10.jpg

凭借着精心的准备以及独具特色的演讲风格,贾彤同学获得了评委们一致认可。他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富有感染力的宣言引得在场听众一阵掌声。在问答环节他思维严谨、语言风趣,给在场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11.jpg

为了本次比赛的公开公正,求是学会专门邀请了资深人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力求让每一位参赛者在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同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更好地提高个人能力,同时也提现了学院对于每一位学员自身能力培养的重视和负责。另外还增加了大众投票环节,极好的将民意传达出来。

13.jpg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个人能力以及对于自身认知和发展道路的探索能力,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向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与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数理人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色彩。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