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相约金秋时,最浓“数理”情——数理学院贺校工会60周年华诞

2013年10月18日14:00教职工礼堂热闹非凡,北京科技大学工会6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中午一下班,数理学院相关演职教师就在理化楼教职工活动室404积极地为工会60华诞献礼做最后筹备工作,从化妆到服装策划一一认真审核,安路老师担任起了总化妆师,为每一位节目表演参加者化最美的妆容,以期为工会庆典献上最美、最炫的数理祝福情。

16.jpg

经过积极、认真的筹备,数理学院表演者为与会的领导和观众演绎了视听的盛宴,呈现了最美的数理祝福情,展现了真切的数理风采.《数理好声音》——凝聚了教职工礼堂的焦点、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展示了积极、乐观、向上的工会生活.

17.jpg

《数理好声音》四位导师展现出比拟《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的风采,演绎着数理的风;三组参赛选手则以或激昂或深情的声音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18.jpg

《数理学院恭祝北京科技大学工会60周年华诞》——道出了全数理人的心声、送出来全数理人最真挚的祝福,数理学院的精彩演绎获得了本次文艺汇演的二等奖!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