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文体活动月扑克牌比赛

2013年11月10日,数理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形式新颖的扑克牌比赛,此次活动也是学院的品牌活动——“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扑克牌比赛采取“自主报名,集中比赛”的方式,先由各系教工各自组队、自主报名,再根据人员的分布进行分组,集中比赛。经过数轮的激烈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刘雨芙为获奖教工颁发了奖品。本次比赛,人员参与度广,参与人数多,共有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学院工会充分利用周日的休闲时间组织开展比赛,活动组织有序,过程顺利。

本次比赛,学院工会采取了员工喜闻乐见、最新流行的扑克牌比赛种类,积极发动员工参与活动,过程组织体现了重在参与、疏导压力、增进友谊的原则和宗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