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来我校数理学院交流

11月12日上午9:00,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辅导员秦莉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数理学院就学生党员再教育这一话题展开交流。交流会在理化楼130进行,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党委秘书吴长旻、团委书记郭东旭、研工组组长张林虎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29.jpg

30.jpg

(交流会现场)

会议由郭东旭主持。在简要介绍各位与会领导、老师后,首先由牛珩副书记介绍了数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情况、学生情况、教师情况、学生工作体系,之后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专项负责人张鹏飞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如党员数量、党员再教育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接下来,北京邮电大学的赵雪梅老师介绍了北邮信通学院的党建及学生工作,其中“一本四化”——以制度为本、班会规范化、培训制度化、工作流程化、标准统一化的工作思路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两学院积极就双方关于学生培养机制、内部建设机制等优秀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目前工作存在问题疑惑一起探讨寻求解决办法。

31.jpg

(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两学院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