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第25次学生代表大会数理学院第一次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4月22日晚上7点,北京科技大学第25次学生代表大会数理学院第一次分团会议于理化楼401顺利进行。本次会议由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凯主持,数理学院学生代表团全体成员准时参加参加。

首先,由学生代表推出了第25届学生委员名单和监票人,确定了学生委员候选人。之后,由主持人李凯介绍了议事日程和议事规则,公布了今后分团会议的时间安排等事项。学生代表们讨论了第25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和主席团名单选举,最终确定由张林虎老师担任秘书长,由李凯担任主席团成员。

42.jpg

随后,学生代表们审议了学生委员选举办法和委员选举监选名单。由候选人发言介绍自己的情况。候选人分别在发言中指出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期望,在简单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后,经过选票、唱票环节,最终确定信计1302李凯、黄昆14林海龙、信计1401林毅枫、信计1402张云起和物理1501赵斌为学生委员。

43.jpg

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反映的学校中的问题,包括宿舍公共基础设施维护、校园网建设提议、学生活动中心噪音处理等热点进行了讨论。经商议,学生代表决定首先以校园网提议为建设重点,向学校反映、加强沟通并展开相应工作。

44.jpg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家合影后圆满结束,相信在学生代表、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定能得到学校重视并得以解决。

45.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