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二届北京高校中文配音大赛暨第七届北京科技大学中文配音大赛数理分站赛顺利举行

2016年4月22日晚7点,由数理学院、经管学院、广播台联合举办的“今晚你的耳朵怀孕了吗?”主题中文配音大赛在理化楼308隆重举行。活动到场的评委有数理学院团委学生常务副书记王丹妮、广播台副台长魏子博、广播台公关部部长王天娇,数理学院求是学会部长姜磊担任此次主持。

46.jpg

此次配音活动可谓是精彩纷呈,参赛的小伙伴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各具特色的声音表演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参赛的作品不乏当下的大热影视,不仅有《疯狂的动物城》的闪电分分钟戳中你的萌点,还有《琅琊榜》、《花千骨》、《太子妃升职记》来教你“撩妹”的正确方式,更有《煎饼侠》里独具一格的“东北F4”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最受参赛选手们欢迎的要属《爱情公寓》了,贱贱的小贤、霸气的一菲、萌萌的关谷……简直勾起了我们对青春的回忆。

47.jpg

大家看过网上的热门视频《如果动物都是胖子》吗?在中场的游戏环节,30秒的随机配音比赛引起了观众们的积极参与。观众们热情高涨,用声音为大家带来了片片欢笑,参与的观众还收获了可爱的小公仔呢!

48.jpg

在第二轮的反转配音环节,选手们力求颠覆自我,实现突破。最终,“Er6”队以幽默地道的《煎饼侠》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是“我们不是东北人”队和“爱经典”队

49.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从中收获了快乐,还体会到了配音的魅力。虽然此次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了,但是如果你也有配音梦,明年我们等你哦!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