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4级理科实验班分选专业、直博系列报告会第六讲

为了让我院理科试验班的同学们对各个专业的认知有所提升,能够在抉择未来的分岔路口上作出正确的选择,学科导论第了六讲于2016年4月19日上午8:00在理化楼401隆重开讲。到场的有数理学院院长助理卫宏儒教授,14级理科试验班班导师许应瑛以及理科试验班全体同学。

53.jpg

首先,由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戈教授主讲。王教授研究经验丰富,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向项目等20余项国家或省部级项目。他通过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丰富的经验、亲切的话语以及详细的讲授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乔利杰教授为同学们主讲。乔教授以材料腐蚀、氢脆和应力腐蚀等研究领域的介绍为开端,以自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腐蚀”的神奇与美好前景。最后,他还通过幽默风趣的话语号召同学们常去找他进行学术交流。

54.jpg

通过两位教授的讲解,同学们获益匪浅,从学科导论课中学习到的知识与经验将会陪伴大家走过人生中的每个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汲取知识,增长自己的才干,将来为学校及社会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