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晚会筹备会

为有序开展毕业季各项工作,为2016届毕业生留下美好大学记忆,2016年4月28日下午14时,数理学院于理化楼404召开2016届毕业生晚会筹备会。参加此次筹备会有的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团委书记张林虎、12级辅导员王静、12级学生代表及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张林虎老师主持。

60.jpg

会议中,牛珩老师介绍了本次毕业生晚会筹备工作的计划,初步确定了毕业生晚会召开时间,并确定本次晚会以12级学生牵头,院学生会协助的形式共同完成。王静老师根据学生特长,初步确定了人员分工及节目类型。12级学生相互讨论,对晚会的筹备提出了若干构想。

最后,牛珩老师表示了对这场晚会的期待。她说,希望能在晚会中看到不同于往年的形式、更有创意的节目。

61.jpg

毕业生晚会是我院毕业季的品牌活动之一,更是我院毕业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通过搭建平台让毕业生充分展现自我,给同学们提供更广阔交流的机会,同时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感谢学校、学院与恩师,互道离别与不舍的舞台。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下,数理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62.jpg

63.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