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大会

2016年5月2日中午,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在理化楼401召开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上届青年联谊会主任顾强老师主持,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院长王荣明、各系负责人和全体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

74.jpg

首先,顾强老师回顾了自从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以来,依托“理学之美”,举办了各种学术活动,大大活跃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和数理学院的科研氛围。同时也代表数理学院全体老师,向上届为青年教师联谊会所有人的辛勤贡献表示感谢,名单如下,主任:顾强;副主任:陈艳萍,陈学军,安璐;委员:陈娣,储继迅,郭东旭,刘冬欢,孟凡研,司新辉,田付阳,徐岩,徐美,赵金玲,赵鲁涛,郑新和。

然后,新任联谊会主任王鹿霞老师宣布了新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如下,副主任:孟凡研,邱红梅,刘白羽,沈政伟,刘冬欢;委员:田付阳,黄厚兵,孙颖慧,于明鹏,明春英,傅双双,刘秀芹,王丹龄,徐明秀。希望在座的青年教师尽心尽力的为大家做好服务,传承接力棒,为数理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荣明院长指出,数理学院的未来发展是与青年教师的发展密不可分的,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年轻的阶段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耿小红书记发表讲话,青年联谊会是一个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的平台,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建数理学院美好的未来。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